Jennifer Lopez:Style Deconstructed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從蒼蠅女孩到美國甜心,詹妮弗洛佩茲已經成長為一個悶熱的Maven。歌手,女演員和莫爾以其性感的拉丁風味充電衣櫃選擇,而簽名香料已經捕捉了數百萬的庭院。年輕,老,運動,彎曲 – 每個女人在J.lo外觀或三個之後慾望。

此帖子可能包括附屬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無論是珍妮休閒地區的街區,還是在紅地毯上的古代陵墓,三威威脅無限威脅Diva開展閃亮絲絨鎮,邁阿密的靈感來自於邁阿密等等我們迫不及待的複製一個熾熱的夏天和超越。

詹妮弗洛佩茲風格解構

剪影

從來沒有一個害羞地遠離有一點皮膚,我們都知道詹妮弗喜歡低領口和高血管。 Maxi連衣裙,深v’s,大腿高狹縫和漂浮面料是最喜歡的。當她要短暫的時候,她的閃閃發光品種的緊身和袖子迷你連衣裙的速度很短。短暫的Rompers和全長的跳躍長期以來一直是這個訓練性寶貝的商標。無論衣服的形狀,都是關於平衡的。

紡織品

J.LO的外觀是為喜歡超越頂級的女性而製作的。亮片,絲綢和卡瓦利 – ESQUE打印是一個給定的,以及她們陷入全年衣服的眾多禮服和派對禮服。如果它沒有關於誘人的切割,它可能是關於閃閃發光的織物或野生圖案 – 但這兩者都是很可能。閃爍的裝飾,激烈的獵豹設計和雪紡PEEK-A-BOO細節對於引導內部詹妮弗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調色板

當生動和野生動物園的印刷品根本不會做,堅持她的膚色討人喜歡的明亮白人,中性的裸體和奶油色的彩色泡沫或芝麻橙。理想的是過渡,將星星視為更加拋光的環境(閱讀:工作)這些色調帶著她所有的突出風格,沒有速遞員削減她所知道的。在鎮上的夜晚工作,靠近鎮上的好萊塢質量,達到金屬分層件。

配件

就像任何展示業務的Gal一樣,Jennifer用一雙超大的色調隱藏著她的華麗凝視。一個欺騙任何集合,一對著名的眼鏡都提供即時誘惑,神秘等。在你的鎖不如柔滑的日子裡,因為J.lo或者你知道,你手上沒有個人美髮師,看看另一個我的離合器配件:軟盤。充滿了復古風潮,為夏季愛情製作,這個令人悠閒的色調在造型時。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