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

Ali在Breeze Vintage上有一個問題,也要求一天興奮地掌握了禮服的思想:

我有一系列巨大的複古圍巾,以及似乎有這麼遺憾的是所有這些精緻的絲綢方塊以及沒有具體的方法穿著它們。

圍巾似乎總是似乎是葡萄酒的不幸被遺忘的孩子,所以我正在尋找適用於將它們重塑成露背或上衣或具有真實美容的外袍或袋子的模式以及耐磨性的模式。

Googling創造了相當瘦的結果(Martha Stewart會讓我們把它們變成無用的位流氓袋……)。

有一百萬個環節討論瞭如何討論如何將它們折疊成一個不可穿著的班納綁在背上,但我想發現一些真正讓他們回到生活的一些偉大模式,而不僅僅是刺激佩戴者誰無法處理巴巴多斯的Naomi Campbell,並且在完全同時舒適。

有什麼建議?我相信,當我看到一個吉普賽裙子的模式時,圍巾被他們的角落縫成腰部,但是我可能只是幻覺……

上面的圍巾是一個維拉……拍賣已結束但賣家,KittywantstoShred有一些其他人!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迷人,倒置,Bewilderednov Ebler 19,2008年
Seersucker連衣裙,作為2008年第24次的ProMisedjurmustjuly24評論
2006年的Scarvesjune返回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