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monk贈品:贏得價值$ 280的T卹

支持收集並贏得10個T卹,在獨家的Ugmonk贈品中
希望您已經對Ugmonk和品牌傑夫·謝爾頓(Jeff Sheldon)背後的人熟悉。
除了他精美的T恤和配件系列外,他在過去三年中還一直專注於獨特的產品。這是正確的!傑夫(Jeff)在這段時間內研究,素描和優化了一種工具,以滿足他作為設計師的需求。奉獻精神和專業精神是定義他在該領域的方法的原因,因此在推出產品之前為期3年的文檔就不足為奇了。
聚集:最小的模塊化組織者,削減了他的大部分時間在桌子上工作,解決混亂和購買的問題對他來說至關重要。如果您要在工作空間中尋找購買,您可能可以聯繫。傑夫找不到有效的,質量優質和美觀的東西,因此,他將自己的思想放在創造方面。

在Kickstarter上發起最小的組織者活動時,他設定了18 000美元的目標。您能相信只花了47分鐘即可到達嗎?毫無疑問,人們絕對喜歡模塊化的組織者。最好現在,它有2,355名支持者,經濟捐款實際上為40萬美元。
他的參與,經驗和一致性創造了“一個模塊化的房屋,可以削減混亂。它適應您的工作空間和工作流程,以確保您需要的工具始終可以觸及。您可以通過數百種方式進行配置,以精確地使用它。網格系統允許每個零件沿底座旋轉或位置。它由美麗的實木和拋光的白色熱塑性製成。耐用的優質材料,具有精確的工藝意味著收集任何空間,進行時間考驗。它有兩種顏色,核桃或楓木。”

因此,最終產品是絕對美麗的:實用,時尚且耐用。巨大的時間和精力導致了獨特的工作空間組織者。為了完成他的競選活動,傑夫(Jeff)獲得了贈品,並獲得了價值280美元的Ugmonk T卹獎(10件T卹)。您可以輸入:
在Facebook上分享聚集(然後將屏幕截圖發送到競賽@ugmonk.com)
發推文:查看收集,最小的模塊化組織者,售出了$ 370K→http://kck.st/2suc0rg

獲勝者將於7月15日宣布。
此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Ugmonk,Chart或Jeff本人的了解,則可以在7月11日星期二美國東部標準時間在Kickstarter加入現場問答,當時他會回答有關:
為什麼要花3年的時間設計聚集。
Kickstarter成功的關鍵。
最後,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包括聚會的未來)。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