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播放的前12名易髮型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我承認:當談到頭髮時,我每天都不洗滌和風格。在家里工作意味著我主要只有我留下深刻印象。週末,我曾眾所周知,全天戴上棒球帽,而不是尋找刷子。但是有時候持續計劃彈出和帽子頭髮只是一個選擇。

這篇文章可以包括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幸運的是,你不必打破一個汗水來創造一個時尚的“那樣,你會感到難得尋些。無論您想要休閒尋找運行差事還是適合工作場所的髮型,我們都覆蓋 – 我們的前12名易髮型可以在30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實現。嚴重地!

易髮型

1.凌亂的馬尾辮

扔在你的瘦牛仔褲,靴子,讓你的頭髮瘋狂。為了實現這一樣子,彎腰向前彎曲並將頭髮翻轉過來。用發孔噴霧。然後,將頭部翻轉並將頭髮放在馬尾辮中,讓任何較短的股線都摔倒在他們的花哨。

寬鬆的辮子

側面小馬或側面編織是我最喜歡的周末外觀之一,不涉及帽子。這不是你在初中完善的法國編織。這是一個鬆散,簡單的風格,必須只需幾分鐘即可實現。床頭實際上是最好的。你可以開始戲弄你的頭髮一點,給它給它捲和波浪。或者,只需滾出床並且不刷。

將頭髮拉到側面,並用頭髮領帶,絲帶或夾子安全。如果像編織的外觀一樣,請嘗試從頭部前面扭曲一塊,以添加一些尺寸。或者只是讓任何較短的前件掛起。然後編織向後或向前的頭髮。帶著領帶的安全。

蜂蜜亮點

親愛的亮點可能是一點的趨勢,但現在它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您可以要求您的造型師為您執行此操作,或者您可以使用沖刷髮色來測試此外觀。我們喜歡東京致敬的黃金頭髮妝。

4.厚厚的劉海

通過用厚厚的劉海試驗,為您的工作服裝增添複雜性。關於這種墮落時尚趨勢的最佳部分是你可以改變主意。嚴重地。如果您決定劉海不適用於您的面部結構,只需將它們拉到後面或側面,它們必須在六個月內大多成長。

優雅的馬尾辮

這不是我們在五年級穿的馬尾辮。這是一個時尚,美好的女士們可以自豪地穿著的精緻風格。

從乾淨,乾燥的頭髮開始。
可選擇,首先嘗試熱滾動頭髮。
噴霧潤濕,使所有股線平到頭部。
掃回股背,並放在頭部後方的較高側面。如果你覺得像啦啦隊員或者我夢想著Jeanie,那麼你就太高了。
用彈性和刷子固定。
可選地,如果它們每種方式戳出速度,您可以通過股線運行快速烙鐵或寬桶捲曲鐵。

6.扭曲和銷

這是實現優雅和經典的最簡單方式的最簡單方法。要把頭髮放在臉上,只需將頭髮放在側面,抓住一小塊,扭曲,用鮑比銷保險箱,你已經完成了。

7.把羽毛放在其中

嘗試將較小的羽毛與經典的updo配對,以獲得花哨的晚餐或夜間跳舞。

頭包裹

頭部包裝是另一個持有權力的趨勢。與朋友一起出去,選擇一個帶有雜色金屬面料或水鑽的包裝。如果你是一個顏色的女人,請嘗試在標準蠟打印布中包裹你的頭髮Ala Nina Simone。

9.顛倒的小圓麵包

https://www.instagram.com/p/bzilqv8hnir/

我喜歡這看起來,因為它像快速一樣美妙。只需水平地將頭髮分成一半。用下半部分和銷製作一個麵包。乘坐上半場,然後聚集,好像你正在製作一個小馬尾巴,並用彈性鬆散地系。在彈性上方的頭髮上製作一個洞,並通過拉動小馬。將尾部分成兩半,然後纏繞在麵包周圍。用別針安全。或者,如果你的頭髮足夠長,你可以將碎片與筷子一起系在一起。

10.長大的成年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zhqlv3lq_l/

收集頭髮的頂部,並製作鬆散的小馬尾巴。在彈性和頭部之間製作一個洞,並通過腳踏實地。您可以在那裡停止或添加辮子或一些捲髮到小馬的盡頭。瞧瞧,你的童年看起來拙劣!

11.經典芭蕾舞女演員麵包

https://www.instagram.com/p/bzicixwigyr/

高麵包是一個claSSY乘坐快速髮型。你會開始製作高馬尾辮。如果這是你想要的那樣,你可以緊緊掃得它和時尚。或者,對於紋理和Sass,將其垂涎欲展,所以它是紋理的。然後,將尾部纏繞在底座周圍,像一個結一樣塞托,並用鮑比銷安全。我喜歡這看,因為它看起來很好,直觀或凌亂和凌亂。

12.假髮

易髮型的最大限度是假髮。假髮是你想要的頭髮的最簡單方法,沒有戲劇要實際去沙龍。尋找給你一個現實髮際線的花邊帽假髮或者如果你想用自己的頭髮,選擇可拆卸的“半編織”,易於與你的天然頭髮混合。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