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搖滾馬鞍鞋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從20世紀40年代到20世紀60年代,美國可能沒有比馬鞍鞋更突出的鞋類風格。歡迎來自Swanky Business高管的每個人到襪子跳躍的青少年,經典,黑白牛津鞋在非常乾淨,多功能的設計中提供了廣泛的吸引力。

在流行文化中的角色佩戴,就像“花生”的粉紅色女士,來自“花生”的露西,“馬鞍鞋已經演變成一個裝訂復古時尚 – 喚起真正的美國人意識。這就是為什麼馬鞍鞋對複古服裝或主題派對的服裝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女式馬鞍鞋,45美元,懷舊的懷舊

但是,馬鞍鞋的色塊設計是永恆的,這意味著它們可以使用超過萬聖節!如果您正在尋找帶有葡萄酒扭曲的東西,請閱讀您的葡萄酒扭曲,看看五個馬鞍鞋衣服。

5馬鞍鞋子現在穿

1.真正經典

照片來源:https://ofnorth.wordpress.com/

對於經典的日常裝備,唐一雙馬鞍鞋給你的葡萄酒邊緣。體育一款你最喜歡的品牌和一些瘦牛仔褲的磨損的圖形發球機,以完成外觀。在這裡,我們看到Chloe通過一些高腰部捲曲的劇本牛仔褲匯集了50歲的捲煙褲。外觀最適合Gals,因為炫耀小牛可以縮短數字。用一雙馬鞍鞋完成這個永恆的外觀 – 一個古樸,舒適的精加工。

2.皮革,寶貝!

照片來源:modcloth

看上去遇到麻煩嗎?將一件皮夾克和一些騎手牛仔褲用你的馬鞍鞋,為性感的上升,這一定肯定會求助人並激發女孩。堅持嘗試和真正的配色方案:紅色,白色和黑色,保證好看。

3.復古旋轉

照片來源:Aclotheshorse.co.uk

用可愛的永恆的A-Line連衣裙搭配你的馬鞍鞋 – 這巧妙地奉承了任何數字。天氣不合作?馬鞍鞋可以很容易地與緊身衣配對,沒有任何弗羅切爾的增加風險撕裂了你的襪子。加入可愛的豌豆外套,讓您看起來是經典的吸引力。對於一個添加的邊緣,不要用古色古香的吊墜透露一些聲明的陽光鏡或裝飾。

4.專業配件

照片來源:Pinterest

馬鞍鞋是完美的辦公室 – 它們舒適,臀部足以獲得來自同事的讚美。將可愛的添加劑與一些瘦身褲或瘦牛仔褲,一個未被捲發的鈕扣,一個令人時尚的外套,現代外觀與雅緻的複古攜帶搭配。按鈕襯衫的頂部按鈕,用於現代外觀,或者讓您的襯衫略微毫無押,以便對性感的邊緣略微剔除。

5.復古時尚基斯塔!

照片來源:Pinterest

通過大膽地將你的馬鞍鞋與中期的裝備搭配,當這些鞋子都是憤怒時,擁有這種經典的外觀。為了奉承你的身影並伸長你的腿,和瘦牛仔褲一起去。對於真正經典的外觀,將牛仔褲捲起來炫耀你的襪子(這看起來也是非常的!)。無所畏懼地將你的鞋子用一把充滿活力的羊毛衫脫穎而出,或堅持粉彩基礎,以便微妙的點頭變得複古時尚。

你也是鞋子愛好者嗎?閱讀10鞋每個女人必須有。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