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四個季節的塞舌爾在您可能的蜜月目的地列表中,那麼在四個季節的塞舌爾

度蜜月,我只能說,這確實是最田園,最魔術的經歷,並且是絕對令人難忘的開始到我們的蜜月。我們合法地離開了,這是在離開的時候……這很羞辱,但確實如此。關於我們的住宿…

距離海灘步行不遠,我們住在最田園詩般的完全私人出租物業中,有兩個甲板,一個無邊游泳池,一個戶外淋浴和涼亭封裝的沙發床 – 所有人都完全僻靜,俯瞰著最暢通無阻的西方景色。令人嘆為觀止的印度洋綠松石水。有人捏我。

禮服:舊,在這裡,在這里和這裡|鞋子:舊,相似

就在度假村的私人海灘上,帶有完美的白色粉狀沙子,有幾個美麗的游泳池和休息區以及酒吧,餐飲,健身房,您可以命名。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舒適的海灘床上,在海灘上閱讀游泳,皮划艇和浮潛之間。

掩蓋:Shoshanna(售罄,在這里和這裡類似)|涼鞋:喬伊|手提袋:在這裡類似|太陽鏡:古老,相似

泳衣:vix

頭圍巾:復古,在這裡類似,在這裡甚至更多|比基尼:售罄,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

泳衣:維多利亞的秘密(在這里和這裡類似)

軟呢帽:這裡類似,在這裡甚至還有很多

在服務方面,我無法想像更友好或有用的員工。整天,服務員將乘坐我們的沙灘床來提供新鮮的榨汁,冰沙,菠蘿或西瓜矛和冰毛巾。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知道我們在度蜜月上度過,並定期付出額外的努力,以使住宿特別。最初到達我們的別墅後,我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美味)的“快樂的蜜月”蛋糕,在入口附近的一個小客廳區的咖啡桌上等著我們,在咖啡桌上等待著我們。還在裡面冒險,我們在巨大的大理石浴缸中發現了一個泡泡浴,周圍有花瓣,兩個香檳眼鏡和一瓶veuve涼爽。這不僅引起了極為特別的歡迎,而且每天下午我們回到別墅時,都在等我們。

除了在歷史上最舒適的海灘床上閱讀雨傘,在海灣游泳,浮潛和皮划艇,並在度假村周圍遠足,我們花了幾天的旅行去看更多的塞舌爾。一天早晨,我們僱用了一名駕車者,為我們提供了主要島嶼的遊覽,並將我們帶到了維多利亞州的首都,在那裡我們檢查了魚市場並獲得了一些當地風味。另一天花了划船前往鄰近的島嶼,在我見過的最清晰,最藍的水中浮潛,並與非凡的土著烏龜人口見面!

禮服:古老,這里和這里相似|頭圍巾:復古,在這裡類似,在這裡甚至更多

泳衣:紅色卡特

掩蓋:有一天Lovin |泳衣:紅色卡特

我仍然夢想著我們每天早晨在他們的山坡餐廳俯瞰水的不真實早餐。午餐時,我們要么買東西在海灘上吃東西,要么去了池畔餐廳之一。糕點,新鮮的水果和新鮮的海鮮似乎比最後一頓飯更好。

禮服:古老,這里和這里相似|頭圍巾:復古,在這裡類似,在這裡甚至更多

晚餐前的每一個晚上,我們要么從甲板上享受日落,要么搭配香檳酒,或者在太陽下山時沿著海灘散步。然後,我們要么走到一家非凡的度假餐廳之一,要么在我們的別墅中享受晚餐的樂趣。

禮服:Shoshanna(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公寓:舊,這里和這裡類似|耳環:舊,相似

禮服:tibi(在這里和這里相似,售罄)|耳環:舊,相似

禮服:Pia Pauro(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售罄)

我可以永遠在這個地方繼續前進 – 景色,白色的粉狀沙子,綠松石水,水療中心,餐點,友好的人 – 絕對是絕對精緻的。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天上的十天。

如前所述,我們決定將蜜月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踢回去並在塞舌爾的海灘上充電,第二部分是南非的一次野生動物園冒險。由於兩個目的地都有些不受歡迎,因此我們轉向世界奧德賽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幫助朋友,他們毫不費力地指導我們完成了計劃過程。如果您想計劃一個異國情調的蜜月或假期,我不能高度推薦他們!請繼續關注我的下一篇文章,其中包括我所有的包裝和計劃想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