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些帖子一樣,每週新聞更新

?在Twitter或Facebook上關注我們 – 這是我們正在閱讀的編輯版本! (如果我們通過Corportedeals Twitter提要聽到有關良好銷售的消息,我們還可以在推特上發布。)您還可以在Pinterest和Instagram或我們的RSS feed上關注我們。
在法律上方,以樂高格式查看您最喜歡的女性最高法院大法官。
一個新的應用程序,SHYP(僅在邁阿密,舊金山和紐約),使返回的物品真正毫無痛苦。
LifeHacker告訴您如何弄清楚薪水是否可以商定。
在法律上介紹了一位新專欄作家,也是匿名的Biglaw合夥人,他也是媽媽。
本週關注上週受歡迎的帖子(首席執行官媽媽對工作父母感到恐懼感到難過),並得出結論,這充滿了可怕的建議。
Bustle分享了攝影師新系列的一些照片,內容涉及男性在女性日常生活中的性侵略。
NPR研究了一些新證據,這些證據表明我們的晝夜節律調節了我們的腰圍。

Fast Company簽出了付出20美元鈔票的女性臉的推動力。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談論了現在的凱德之後的網絡。
凱特(Kat)為媽媽和非媽媽分享了一些選秀權。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媽媽還是準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