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Lovato:帶她的風格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從前迪士尼明星到完全成熟的Popstar,Demi Lovato經歷了一個大型的演變。 Lovato沒有害怕嘗試新的趨勢以及款式,完善了她的女性但性感的風格感。 Demi Lovato風格運行賭場,從別緻的高時尚女性到Glam Bodycon慶典連衣裙。

我們為心臟突擊歌手的衣櫥負責。嘗試這四個碎片放在你的時尚曲目中放一個小戀愛。

Demi Lovato風格必需品

綴飾迷你連衣裙

蕾絲舞會禮服,112美元,ASOS

Demi害怕為紅地毯場合避免長長的傳統禮服以及搖滾較年輕的東西。展示她的殺手腿在帶鬱金香裙的衣褲蕾絲長帶,她看起來毫不費力。奔跑者確保她的令人驚嘆的敬畏,帶有推動的頭髮,優雅的減少耳環以及最小的配件。

毯子包裝外套

毯子海角,77美元,ASOS

女演員以及歌手證明隨便的證據不要求平等邋..雖然她可能是在機場的道路上,但是這位23歲的夫妻漫畫讓舒適的服裝看起來超級時尚。她的毯子裹環是Longhaul飛行的完美休閒選擇,而條紋塊打印仍然存在趨勢。配對傳統的瘦小牛仔褲,一個簡單的白色發球機和圓形太陽鏡,她的伴隨著外套的味道,整體看起來。

格子襯衫和維多利亞舞衫

格子印花Zip裙,37.40美元,MissGuided

高頸部玻璃襯衫,37,40美元,MissGuide

從Demi帶上你的暗示,並用一個陳述裙子來看你的日間看。這種引人注目的格子編號看起來哦 – 如此時尚與傳統的白色維多利亞人女襯衫搭配。如果襯衫遠離你的舒適區,請用普通的白色發球檯或黑色卷頸搭配裙子。雖然Demi選擇了Sevelies-Inspired,Red Chunky平台,但這看起來與公寓或腳踝靴一樣。

粉紅色的健身連衣裙

精品亮片連衣裙,60美元,Boohoo

雖然黑色是派對人士的明顯選擇,但年輕的星球喜歡用意外的顏色混合。這種形式配合的健美禮服恭維Lovato的膚色,而裝配的形狀是超性感和年輕的。頭部轉向褂子,如這種要求低調的配件 – 如此與裸體泵搭配到完全看。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